(圖片取自網路)

by "CHYNA"--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專輯「答案」

 

就要下雨  今天將是一個憂鬱的天氣

當我知道雨後會天晴

因為我相信陽光  就像我信任你

 

你看烏雲已散去  陽光再度照映綠草地

你看那彩虹  像夢一樣直達到天際

 

我不知道  人間的事有多少的永恆不渝

我不知道  人間的路有多少的曲折崎嶇

只知道愛像陽光  給我溫暖  不分四季

Because of you!

 

這禮拜小女的家庭作業是找到最喜愛的人

並描述他給你的感覺

我很訝異小女很快想到了我

並且說BarBi的感覺“很幸福”!

 

我還記得4或5歲時的某一天

小女耍賴著不起床

而且還指著我的鼻子大吼:你為甚麼不去把我的娃娃拿過來

當下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當場跟她對罵起來...

這事情也在家庭裡起了不小風波

 

無論如何,家庭中的我扮起了嚴父的角色

還記得有一次提早回家

一進門小女看到我竟然嚎啕大哭

問過之後方知因為她不肯乖乖吃飯

老人家恫赫她說爸爸快要回來了

小女才回以:BarBi才沒那麼早呢!

想不到才說嘴就打了嘴,呵呵呵...

 

這陣子不得不當起勤勞的爸爸

帶著她去看長庚的門診、公司附近看牙齒、雲門學跳舞、朱宗慶學打擊

與她的互動變多了,不再只是看大銀幕而已

當然小女承受的也不少於大人

自己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

長輩也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無形中給他許多特別的關注)

偏偏妥瑞兒就是心思細膩情感豐富

可是她始終很懂事(只是很容易為了其他的小事哭起來)

那天同事不清楚送她一堆巧克力

她最後只拿了一個說:「我拿回去當裝飾就好了!」

 

該怎麼說呢?那天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覺得也很感謝有這樣的轉變

因為妥瑞症的關係

開始更細心用心貼心的與小女互動

而不是以前自以為是的方式

有種從新開始當起老爸的感覺...

 

Because of you...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