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櫻花盛開的季節,看到網路上許多攝影高手拍出來的櫻花...

艷麗的...直叫人口水流滿地...(只好去找櫻花"蝦"來解饞??)

 

 

話說多年前大學時,跟三五同窗一起上阿里山要看日出

結果一群人擠在一間通鋪(學生沒啥錢)

睡眠不足、辛苦的早起,天公居然還不做美 

總之,沒能看到彈跳跳的太陽露臉

 

 

既然都已早起,一群人就開始四處亂走步道

居然讓我們走了一個上午(學生力氣多)

一直走到不知是氣力用盡還是肚子餓了

氣喘吁吁的攤坐在路旁的階梯

放空的看著滿山的櫻花美景...

 

 

當時應該是春假吧

已經是櫻花季節的尾聲

不但樹上開滿櫻花,地上也撒了許多

就這麼坐著、看著,一片片櫻花隨風飄落著

飄呀飄呀地

飄呀飄呀地

 

 

 "花生什麼事"

 哪裡可能,怎麼居然給我愈飄愈高

 

 

所有人幾乎同時笑了出來

只見一隻小蝴蝶從落花中振翅飛去

 

 

原來是蝴蝶啊~~~

 

 

 

 

這是我對櫻花最深刻的記憶了!

 

 

 

PS.當年的年輕人有:

PO跟我是大一與大三同寢室室友+同社團好友;

榮哥跟我是大二同寢室室友+同社團好友;

老貓跟我是大三同寢室室友+研究所好友;

陳信誼跟榮哥是大一同寢室室友,也是大一我們隔壁寢室;

風魔(始作俑者)、昱仁(這2個是極端,前者被視為軟弱的痞子,後者是我們這群的強人;榮哥曾經這麼形容昱仁,跟他打架輸的應該是昱仁,因為太瘦了...但最後累死的是對方,因為昱仁跌倒後還會爬起來)、Bubble──大一~大三同寢室室友,也是大一我們對面寢室;

阿德跟Bubble都是嘉友會的,也是他們大一隔壁寢室,他們倆個算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