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到大陸出差,一天一個城市,行前行後一樣忙碌,Blog要更新卻心有餘力不足。

我希望:1)「飢餓遊戲」與「大逃殺」讀後感;2)Micromega DUO CD機瘟後復活記實;3)3吋全音域單體初探;4)Gloria母親節有感...能很快的推出。

長江的太陽,欲迎還拒,不願見人。

江中的汽渡,只載車,人是車中貨物才得上船,有意思。

這次又學到一件事情,大陸同事告訴我不能叫“小姐”要叫“服務員”,因為“小姐”是夜生活來著的,非餐廳的Waitress的中文簡稱。

雖知如此,還是忍不住叫了聲:小姐,麻煩把東西遞給我。

這就是「知易行難」吧...

香港的高樓,在陰霾中矗立,俯視人群。

雨過天青,驕陽初探,灑進一室的亮麗。

出門前先上網查詢天氣已成習慣,豈知本來預報會下雨的地方沒下,預報會天晴的地方,反倒是下起雨來了...總是要讓帶著的雨傘亮相就是。

託下雨之福,這才發現原來住宿的CONRAD,與SHANGRILA是連通的,地下室也是個大賣場。

這次住宿CONRAD印象不太好:第一、浴缸的塞子會漏水;第二、服務生沒有檢查牙刷(前一個房客只留了牙膏給我);第三、在飯店上網要收費。

見識了專業媒體攝影棚,Live製作與播出,也有點新發現:第一、雖說是Live但錄製到播出還是Delay了幾十秒,我想應該是珍娜傑克森在超級盃的表現讓大家記憶深刻...;第二、攝影棚裡全自動化,好幾台攝影機但沒有攝影師,只有受訪者與主持人。

而且明明只照上半身,但女主持人的下半身穿著超級養眼的...可惜我不是受訪者,哈!

在機場等著我抵達前,Fisher睡著了...隔天看到我,Fisher說爸B你怎麼出現了???

嘿...你好日子過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