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說真的,人真是不能太鐵齒。

 

為甚麼人家說懷孕三個月之後最好再公告週知,在那之前就讓人誹短流長的說是變胖了吧!

就好像王建民對戰水手要挑戰完全比賽那場,當美國的電視台才調出洋基歷史最近一次的Perfect Game畫面,馬上王40就破功...然後被一堆台灣人罵到臭頭~~

 

這...都是一樣的道理啊!

 

壞就壞在一個多禮拜前跟文服友人聚餐,然後說了「最近比較閒云云」一類的話語(可以看一下這個不長眼的留言),於是就開始被工作之神盯上...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忙忙忙,除了天天加班以外,還被叫到大陸出差四天,而且──每天都在不同的城市之間移動著,四天搭了6班飛機

 

倒是在自己消失於網路上的期間,竟然還是有人每天不小心晃過來,實在很驚訝。只能說網路很神奇就是...而且因為網路,在這陣子我的國中同學竟然還找到我,我們也通了電話,想起來我們雖然國中畢業後還上同一所高中,但在那以後,我們是屬於那種生活中只見過一二次面的緣分。

 

總之目前想要整理的心得如下:

1.文服外一章:春天農場小聚...拖颱風之福,我還是趕上了這一場聚會...

2.清新的七夕...清新的Vila真是夠大,只見兩個小朋友興奮的在裡面跑來跑去...

3.豆莢寶寶的旅行...我最近常跟人提到,小朋友去雲門學跳舞與朱宗慶敲敲打打...

4.尋找夢奇地...本來以為只是像「納尼亞傳奇」一樣小孩子歷險的片子,意外發現這竟然是另一部"Stand by me"...

5.小市民看音響展...自己是個窮人家,看著圓山音響展的大傢伙,聲音果然還是比較輕鬆。Alex笑笑跟我說,那也要你家有大房間啊...

6.Joanne開學囉...替她準備上小學的東西,真有種小女孩又大了的感覺...

7....

 

不過,像這樣的一張單子每天都在延長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