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爆人的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是一開始規劃日本自由行時就設定的景點,原因無他,上次在新加坡的時候,環球影城帶給我們的歡樂真是難以忘懷。

 

但是經驗不一定可以被複製啊....

 

一個是前一天搞到半夜才回到飯店,所以還是只能七晚八晚才出門;另一個就是似乎碰上了日本人的「夏休」,其實在京都時已經滿滿都是人,當時走馬看花逛風景只有拍照麻煩了點。誰知道來到環球影城,滿滿滿的人潮注定了悲慘的一天~~~

 

4D電影院:50分鐘;太空列車:80分鐘;大白鯊:100分鐘;回到未來:75分鐘。在炎熱的天氣下人龍如此之長,簡直是被打敗了!最誇張的大概是「蜘蛛人」了,190分鐘,而且一直到晚上我們離開時就是如此。

 

我自己覺得,下一次要逛影城:第一、多花點錢買Fast Express (不過當天蜘蛛人用Fast Express也是要80分鐘);第二、環球影城開放到夜間10點,可以考慮下午來就好。因為白天時不管景點好不好玩,一律都要大排特排。

 

不過我覺得Fisher非常貼心,好容易盼得身高夠高了,所有設施都可以玩,卻因為老爸我已經累的走不動了...Fisher還會安慰我說沒關係,真是感動。最終他就買了個大白鯊當紀念品~~

 

 

 

犒賞自己,豪華螃蟹大餐

 

前一天在吃大阪燒時就看到知名的「道樂」螃蟹招牌了...6天5夜的行程即將結束,乾脆就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

 

小孩子有套餐,另外我們點了2份的螃蟹涮涮鍋、2份螃蟹套餐、2份壽司...再加上飲料等等,我們吃了快3萬日圓,真是豪華。不過確實很好吃,非常新鮮,喜歡吃螃蟹的Joanne簡直是來到天堂了。(地獄就留給她老爸付帳單時再感受一下...淚....)

 

小朋友還可以抽紀念品,另外在小姨子的帶動下我們也買了好幾罐螃蟹醬(說很好吃)。在道樂旁邊的心齋橋還有一間很大的藥妝店,所以有此需求的正好過去採買,據說我老婆陪著小姨子去買時也忍不住掏出信用卡刷刷樂了。

 

 

 

 

 

終於,要迎接回家的時候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球影城 道樂螃蟹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