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ne、Fisher與小武(乾兒子=小姨子的小孩)

分別是9歲、5歲與3歲,不過今年蛋糕比較小且複雜,所以3根蠟燭沒辦法排排站著照像

當小武還搞不清楚現在進行到哪裡了...當Joanne還照規矩很認真的許那3個願望時,Fisher已經忍不住把蠟燭先吹了再說...

原因很簡單,我跟他說吃完蛋糕才能拆禮物~~~


很愛【演】的姐弟...

Joanne的生日禮物是新書包,但跟著2個小的去家樂福買玩具,怎麼可能空手而回?所以也買了耳罩+手套。不過我保守的預估,應該戴個3~5次就很偷笑了~~~

Fisher的戰利品──大黃蜂!等這個應該有半年了吧...特別是最近幾個月一直在問生日什麼時候到。請留意角落裡很沉醉在“即興演出”的Joanne...真是夠了~~~

 

說到這裡有2個Fisher的小故事,可拿來說嘴一二

 

【小故事之一】

為了即將到來的生日能拿到Fisher超乖的,上禮拜五早上居然可以自己走去搭乘娃娃車...我該感謝變形金剛嗎???

這故事的背景是每天我都是抱著半夢半醒的他去搭幼稚園的娃娃車(7:10AM),不過這幾天因為腳痛,偏偏老婆也得趕著出門,所以昨天老婆就先跟他溝通...

總之就是如果很乖就能在週末去挑選自己喜歡的生日禮物之類的...

結果早上還是抱著走了一段,走到一半他醒了,我問他不是要自己走嗎???

兒子跟我回說:『我昨天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本來就要自己走』

(意思是嫌我多管閒事還抱他走一段囉...)

 

【小故事之二】

上禮拜五是我負責Fisher出門的(就是的同一天)

那天老婆一早就趕著出門,所以只好自己打點Fisher的衣服,因為天氣變冷隨手給他拿了件感覺厚一點的外套穿。當天晚上去接Fisher要他穿上外套再回家,結果他不太高興嘟著嘴抱怨說:「你怎麼拿女生的外套給我穿!」

「是誰說的」「同學XXX說的。」

當老爸的心中OS:(怎麼被發現了...因為這確實是Joanne小時後的外套...不過是黃色帶點粉紅領子而已..老實說我拿的時候有稍微那麼猶豫了一點點啦)

不過為了維持老爸的尊嚴,我還是義正詞嚴的說:「誰說黃色衣服就是女生穿的,怎麼可能!難道滿街的計程車都只能給女生坐嗎?」「你要跟XXX說,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就要常常看電視。」(錯誤示範,真是對不住資優的老師們)

聽到這裡Fisher就大笑出來,完全忘記這件事情帶來的不快~~~

一旁他老姐Joanne小聲的說:「這外套我小時候真的穿過耶~~」

「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慶生會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