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吉大利~~


3月囉...趕快把春節期間的一點照片交代一下。

R0015416

這個是<全家Family Mart>送的公仔。

我沒有在收集,純粹是今年過年選擇訂全家的年菜,因為兩邊都要“傳”(台北─基隆),所以訂單金額正好可以抱回一套6隻的公仔。

這個還有一段插曲...今年便利商店的年菜可以「A店訂貨B店取貨」,算是很方便。不料託岳父去B店取件時卻碰上狀況外的工讀生,加上我也沒把流程根岳父說清楚,竟然被工讀生誤導跑回A店...就這樣蝦跑了一大圈...

便利商店的年菜有其方便性,不過我感覺還是貴了點。

 

R0015508

呃...印象中Blog好像不能隨便PO這種照片,本來拍了一堆。

這是春節期間老爸拿出來讓我們小酌的,左手邊的是右手邊的樣品,十分迷你,不過味道卻出奇的棒(連我這種不好杯中物的都感覺的到那濃濃的香味了)。

 

R0015510

R0015512

過年期間跟阿水固定會見面瞎聊...後來也約好去拜訪去年剛當爸爸的志鴻。

當年在附中唸書時,我們三個都參加口琴社,我跟阿水是從小學起就同一間學校,彼此算是舊識,家裡也住在走路2~3分鐘能抵達的距離;志鴻當年則是住在士林,所以三個人常常一起搭公車,只是他比我們二個晚幾站下車。

那時也不知發啥神經,三個人聚在一起就互相吹牛(我們戲稱“自我膨漲”),然後以ABC代稱,以身高高矮我是A,阿水是B,志鴻是C。

有時在公車上這三個人會做一些怪叔叔的舉動(自吹自擂),比如說公車路線會經過一家賣勞力士表的店家,我們三個就會從窗戶掩身躲起來,『因為怕被老闆看到,會追上公車送我們名表!』當然這類精神病一般的舉止,換來的據說是我們下車以後,沒有人想要座在C旁邊空出來的位置...

 

R0015586

某國內知名管機販賣店的老闆,跑去學大提琴,還真是有模有樣。

過年期間正好Steel(網路俗稱教官)也攜家北上春遊,我是笑話他好好的不待在高雄,反而北上追逐這陰陰冷冷溼溼答答的天候,哈!

總之,利用難得的機會三家子相約來個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