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大人,你在想甚麼呢?

最近是我們結婚十週年的紀念(當然,如果從我們多年前在大學相識那天算起,日子就更久遠了,不過為了避免被妳嘮叨唸著洩漏女人的最大秘密,我就不多嘴啦)。只是實在很不巧,今年的我竟是分外忙碌,當然妳也閑不到哪裡,自從你重回導師一職,這個字就離你很遠...

其實我在今年初換了新的行事曆之後,照例是要把重要的日子先標上去。想起初結婚的頭一年,號稱記憶驚人的我竟然完全忘記訂婚紀念日(呃...應該說從來沒想到婚後還得紀念這一天...^^|||),子曰不貳過,爾後我可是戰戰兢兢的在年初就完成整年重大事件的標註:交往紀念、結婚紀念、老婆生日、訂婚紀念,不可馬虎。今年在做這例行工作時,赫然發現『結婚十週年』了~~~當時是很有雄心壯志要搞些花樣的...

哀~~~既然花樣最終因忙碌而變不出來,也不值一提,想起該大肆慶祝的日子還在公司裡開一堆會議,心裡實在過意不去,乾脆一咬牙請假好了~~~雖然遲了幾天,也算是兩個人有了獨處的時光...

嘿...哪知道...請假在家還接到公司奪命連環Call,本來還在想前一天太晚睡隔天爬不起來,該出門慶祝了還賴在家裡睡覺,沒想到還好還沒出門,否則怎麼生出兩個文件寄回公司咧~~~天啊~~~

總之,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雖然沒有浪漫,反而在混亂+忙碌+簡單+兒子發燒中度過,還是很感謝一路上的相互扶持。

十週年,叫做錫婚。

想起十年前你乾哥在結婚當天搞了張愛妻幾大守則的,被我很智慧的(ㄡ不...是很迷糊的)遺忘在家裡的某個角落。

想起點點滴滴的回憶,是點點滴滴的珍貴,不管是苦是樂。

在此也特別感謝:基隆罌粟花火鍋餐廳,贊助我們夫妻倆吃結婚週年小餐(他贊助,我買單就是)。





本來下大雨的日子,最後竟然太陽出來了...





這家不是蓋的,基本的菜盤中,高麗菜居然用了1/4顆耶~~~高麗菜是我們夫妻倆的最愛,老闆真是太貼心了!







不說主菜的海鮮三寶與松阪牛肉了...連醬料自己調一調都很豪華的感覺。



連副餐的麵食也這麼大碗~~~



連價格也是一般刷刷鍋的2~3倍耶!!!!!

開玩笑的,我是覺得滿值得的,吃到很飽,到晚上晚餐也省事了~~~而且本來心中規劃的大餐,是更要豪華數倍的。想起當年度蜜月時窮小子一個,帶出去的錢不夠了,買東西得斤斤計較,居然還拿喝剩下的玻璃瓶去超商回收退零錢,然後換了個充氣床...

真是委屈你了。

如今手頭寬裕許多,想要帶你出國好好休假一番卻還是要思前想後的,環視左右兩大拖油瓶...啊是兩個可愛的小朋友才對~~

最後的最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們再來好幾個十年吧~~~





老公 in 家裡的夜

2009年春天的某一天

是Kent and Gloria結婚十週年

所以有Joanne and Fisher的吵吵鬧鬧

這是現在進行式歐~~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