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溫馨鉅獻

資優幼兒學園辦的慶祝活動...闖關遊戲+親子互動+吃吃喝喝已成為慣例。

Gloria是今天的主角歐。

Fisher的告白:我覺得我的媽媽很漂亮,因為媽媽每天都笑咪咪;媽媽的眼睛像糖果的包裝紙一樣漂亮。我很喜歡我的媽媽。(如果換成描寫我,大概就改成凶巴巴了...)

Fisher的創作:這是車子要開到我家,是我開著車子,我回到家裡要去吃飯。(吃飯跟玩車子看起來是Fisher的2大生活重心啊!)

 

Joanne的運動會

像這種週末一大早的活動,大概就我是鐵票了...。果然運動會結束了,Gloria與Fisher才出現...

3年級只有班上分組短跑,分組前2名可以拿到獎品(環保提袋)。

團體趣味競賽──還是運球(老師嘛想一點新點子),Joanne班上是倒數的,不過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