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ne念的小學兒童節要表演,這小妮子十分興奮的說要參加,

哀~~最後只好出動老爸與老媽了...

 

Gloria就負責教手語歌,這比較累人一點,Gloria感慨的說...

怎麼每一個人都像條“蟲”一樣的扭來扭去啊...

 

我就簡單的多,分派到的任務是寫一段開場的相聲台詞。

 

=================================

 

謝XX(以下簡稱謝):疑~~那不是李XX嗎?你好啊,好久不見。

李XX(以下簡稱李):原來是謝XX啊,好久不見,我才剛從非洲玩回來。

謝:是歐,有啥好玩的事情說來聽聽。

李:有哇,那邊的人打招呼很特別,用唱的。

謝:真的假的?

李:當然是真的,要不我現在做一次給你看。


(兩個人一起邊唱邊做:

ㄏㄟ~~ㄍㄡㄧㄚㄇㄚ、ㄍㄡㄧㄚㄇㄚ,

一ㄅㄨㄅㄨ、一ㄅㄨㄅㄨ,

ㄧㄚㄏㄡ!ㄧㄚㄏㄡ!

ㄅㄨ一一、ㄅㄨ一一)


謝:好好玩歐,不過是甚麼意思啊?

李:很簡單啦,不如妳唱一句,我現場來翻譯一下。

謝:那我開始唱囉!

謝:(ㄏㄟ)  李:()

謝:(ㄍㄡㄧㄚㄇㄚ、ㄍㄡㄧㄚㄇㄚ) 李:(好久不見,好像很久沒洗澡)

(生氣狀):你才很久沒洗澡,我每天都洗,還洗頭耶!

(裝無辜):別生氣,非洲缺水嘛,要洗澡很難得,所以我們見面是問“吃飽沒(台語)”,他們是問“洗澡沒有”。

謝:原來如此,那(一ㄅㄨㄅㄨ、一ㄅㄨㄅㄨ)又是甚麼意思?

李:有一個月沒洗澡了。

謝:你怎麼知道?

李:ㄚ你不是用5根手指頭比了6次嗎?56就是30天嘛!

(恍然大悟狀):對厚,那我知道了,(ㄧㄚㄏㄡ!ㄧㄚㄏㄡ!)一定是(好臭、好臭!)

(點頭):嗯,孺子可教,總算葉老師沒白教你。

(抱拳):您客氣了,但怎麼又有一個(ㄅㄨ一一、ㄅㄨ一一)咧?

李:因為實在太臭了,所以叫對方趕快滾啦(捏鼻子揮手)…

李:李XX

謝:謝XX

李、謝:上台一鞠躬(觀眾:掌聲)

X                                         X                                       X

謝:我說李啊,都跟大家打過招呼了,怎麼還沒跟大家說我們來這裡幹啥事哩?

李:對呦,都差一點忘記這檔子正事了。

謝:難不成我們是來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唱歌狀)

(痛苦狀):不是不是,您別唱了。

謝:難道說我們是來競選總統的,凍蒜啦!(舉手)

(拉住謝):喂~~~總統上個月已經選過啦~~

謝:那到底要來做甚麼啦!

李、謝(對著觀眾):大家想不想知道啊?

觀眾:想~

謝:說想的好像有點給他小聲耶~~

李: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好了!

李、謝(對著觀眾):大家到底想不想知道啊?

觀眾(大聲):想~~~~~

李:既然你們都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謝: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李:為了王校長的歡笑!

謝:為了葉老師的快樂!

李:貫徹愛與感恩的內在!

謝:可愛又迷人的兒童腳色!

李、謝:我們是穿梭在OO國小的102班!

(李、謝邊說所有人跑步進場)

李、謝:基隆!基隆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李、謝邊說邊回到班上位置)

所有人:就是這樣~喵! (觀眾:掌聲)

======================================

 

R0012229

在學校的禮堂表演,算得上是人山人海了!

 

R0012225

R0012226

要上台表演,大家都是精心打扮...難怪Joanne堅持說一定要穿白色的小禮服。

 

R0012252

看到Joanne的左手沒?拿的是零食的袋子。

 

拿放大鏡的話就會看到嘴角零食的屑屑...

原來是肚子餓了,難怪剛剛上台時超小聲的。

雖然拿了DC錄了下來,不過我還不知道怎麼剪輯AVI的影像檔,

也許減個幾十秒讓檔案小一點,再來想法子PO上來給大家看看。

 

相聲的橋段歡迎拿去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anne 相聲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