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959

這事情說來話長(果然是一貫的囉唆語氣啊~~)

之前發現有EmailCash這個網站(其實也是自國外引進的),主要就是如果你加入會員的話(咳...加入會員當然是免費的),他會根據你的背景資料,邀請你參加一些『問卷』的調查。

※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公司簡介按這裡)。

問卷都是在網上作業的,多半就是點選不同的答案就好了,要做問卷時會以Email方式通知你。那...花時間回答問卷幹嘛咧?EmailCash會視問卷的難易程度,或說是回答完所要耗費的時間長短,決定提供的獎勵──虛擬貨幣“e元”的金額,想當然耳必然是能連結到實體的物品,例如可以兌換贈品、加價購買商品、參與競標,甚至換成現金。

我加入應該有二年了...不過也不怎麼積極的在賺e元,所以累積的資產少得可憐,從來沒兌換過啥實體物品。那為何要加入哩?

說起來自己在路上碰到做問卷的,還常常花時間回答,也碰過那種作「盲目測試」的,就是拿好幾個品牌(遮起牌子)的零嘴給你試吃,再詢問你一些關於口感、產品定位...等問題。仔細想想這種心態大概就是:第一、我很自我,所以覺得自己的意見很重要,希望能發揮關鍵影響力;第二、學以致用,因為唸企管的,哪個寫論文不做問卷啊!所以看到人家在做就會有將心比心的感受。

還真是...廢話連篇,總之這是前言。

然後某年某月某日收到一封可以賺取蠅頭小利的10元e元Mail,給她點進去發現有這麼一個活動...想想也寫了一年多的Blog,雖然內容乏善可陳、更新頻率也低,虛榮心作祟下,還是給他加入了...

總之想投票的人,請參考“這裡”的說明,不過看起來要先加入會員啦!萬一你真的和我有著一樣無料的填問卷心態...加入後記得順便投偶一票歐~~~

NO.2959→這是我的編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