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CR-V家族第八屆大會師)

阿坤─是我在CR-V家族裡另外一個稱謂,畢竟kuen1972拿來看可以,真要喊出來還實在有點難。也許是這樣,我們家族裡“阿”字輩、“小”字輩的還真是不少...

上個周末是CR-V車隊一年一度的《大會師》,這也是小弟第一次參加。

 

2006/6/30 〈五〉

1.晚上接了小女回家。這次大會師因為適逢大學聯考,老婆無法分身參加,對於要不要跟我去,或是跟著老媽去陪考,或是呆在家裡...小女是備感困擾。

2.經過我詢問,小女無奈的說:『早上我問了幼稚園同學,那個林XX是說,跟著你出來玩比較好;可是黎○○說,跟著媽咪比較好;但是那個江●●又說,留在家裡陪弟弟玩比較好...好麻煩喔,怎麼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PS.我聽的頭都暈了... )

3.後來小女被阿嬤晚上叫去拜拜,與老婆討論過後決定不帶她去比較好(雖然這次我要睡車上,小女一直覺得好酷,這也是吸引她跟著我最大的誘因!) 假借名義先溜回來打包行李,其實也想瞧瞧德國大戰阿根廷的盛況。結果凌晨1點老婆拜拜完回到家見我還沒睡,當場給我白眼,被海K一頓...

 

2006/7/1 〈六〉

1.這次是單刀赴會,嘿嘿...早上不到9點就出發了(事後發現,我還比同在基隆的CA與阿火早哩!)抵達關西休息站老地方,只比黃董、kawa桑晚,我是第三名啦!

2.抵達目的地─『南庄佳拉窯』營地,想不到來當工作人員的人還真多...在大家的合作下,三二下大門的大型充氣拱門、炊事帳、報到處...都先後完成。也許天氣實在很熱,已經有人受不了喝起啤酒了...所以不一會而就陸陸續續出現很多“蘋果臉”,那可不是被曬紅的歐。看到阿火跟CA拿著手套玩起接傳球...真搞不懂大太陽的,兩個老人家怎麼這麼逞強哩?(有個人隔天吃早餐時就再說腰酸背痛了 )

(圖說:佳拉窯營地,vector兄拍攝)

3.從各地的家族成員陸陸續續抵達,有些認識但許久沒見、有些不認識蛋久仰大名、有些是第一次聽聞,不管怎樣大家的熱情與今天的天氣是一般的──我看應該有35度C啦!特別是碰到教官,之前是名符其實玩音響的「網友」,今個可是第一次見面哩!(教官,Ken-Rad 2A3好聽啦...)

4.當大家報到的差不多之後,跟著一干人等來到營地入口處旁的溪邊戲水,哇靠~~真是涼啊!這營地有很大的賣點就是這條小溪,溪水不深,又有一大塊平坦的石台,與一小窟水漥,要躺要玩要泡要SPA都很方便,小孩子玩起來也算安全。不過Jeff的墨鏡不小心掉了下去...就看他父子倆與大胖等摸阿摸的...

(圖說:小溪戲水)

5.晚餐開動!大家真是餓虎撲羊般...沒幾下炒麵已經一空,還有人在問,咦~不是有炒麵嗎?很快的第一鍋飯也沒啦...等到最後面炒絲瓜端出來,大家都已經吃飽了!(我是跟阿火吃了粉多葡萄,還真甜...)

6.飯後的節目同樣豐富。首先上場的是小CA慶生,真是溫馨的一刻...然後透過小弟簡陋的投影機與老闆的鋁箔墊背面,當場放起小電影來...別想歪啦,是PIAA剪輯了一年下來大大小小的活動影片紀實,真是辛苦了。後來,在H的奉獻下,放起了現在最Hot的“小車車電影”來,馬上搞定一堆小孩子...也引來一個又一個的爸媽過來跟H交關交關,呵呵呵

(圖說:小CA慶生)

(圖說:路邊電影院)

7.不過幾次出來玩,最精采的還是大家聚在一起瞎抬槓。有車子技術交流的、也有專業經驗分享的,當然還有亂扯一通的。像老方、Wilson、LEO這邊談起了當兵種種往事,Eric一面把玩Taku的大炮鏡頭一面談起美、歐、台的氣象預報技術,風凝笙、小張、貓、小杜...拼命回想車子被後貼了個蠍子的準隊員是誰,一旁還看到海立向叮咚分享出差必備良品──看了真是超清涼,哈!總之時間愈晚、聊的愈多,地上的啤酒空瓶也一個個冒了出來...

 

2006/7/2 〈日〉

1.在dw、CA贊助紗窗下,睡車上是一夜好眠。想不到晚上天氣還頗涼,害我還帶了電風扇...不過我算是好睡的,聽derry說清晨有警報器聲大作(該不會有人拿這個設定當成鬧鐘吧?^_^)我是完全不知道有這檔事!

(圖說:酷力帶來的一人帳篷,大開眼見)

2.一早看報紙,英格蘭PK敗給陣容不全的葡萄牙(回家之後方知最大的冷門在我們睡覺當下已經發生,嗚~~巴西SaYoNaNa啦)

3.這個嘛...早餐還真是充分發揮了客家人「勤儉持家」的精神,說實話佳拉窯老闆如果比較會做生意一點,應該多留點口碑啦...在場可是超過100人哩...好口碑一傳十、十傳百,生意自然源源不絕,這是美中不足之處。

4.隊長與幹部的交接,CR-V家族又向新的一年邁進!已經七年多了,實在很不簡單,過程中雖然也有起伏、小波折,成員來來去去,大家還是能夠集中在一起見證這一刻。參加大會師,看到歷任的隊長彷彿也看到家族活動的身影。

(圖說:新舊任隊長交接完成,碗桂兄拍攝)

5.比較感傷的是Beatrice的事情,想起上回還一起在台南出遊...除了祈禱與祝福,實在使不上力。「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雖然老套、俗套,卻真的是不能打折扣,謹以此與眾人共勉之。

6.拍完團體照,大家揮手珍重再見,今年的大會師圓滿結束。期待新的一年,也能帶著家人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心中想起《春風化雨(Dead Poet's Society)》的名言:Carpe Diem, Seize the Day!好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吧。

 

 

【後記】

※因為我聽到很多人在詢問,所以我替老方澄清一下好了。「Jeff不是老方的“姊夫”」,純粹是老方覺得〈姊夫=Jeff〉...(據阿俊推測,應該是老方懶的切換“英數”輸入法)。

※當拖著疲憊身軀回到家,被小女狠狠的批判了一下...因為沒帶她出來玩,害她沒辦法睡在車上...無奈的老爸只好承諾,下個月去墾丁,大家睡帳篷,妳就睡車上好了...

(圖說:CR-V 車床一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