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的2009年終於過去(悲慘=加班X加班X加班...)

2010年一開年乾脆就給她瘋狂玩就是了...

所以繼元旦3日遊之後,趕在農曆年前全家出國去!

 

這次出國有幾個意義,第一是<全家>第一次一起出國去玩,因為上一次是帶著Gloria跟Joanne去香港自由行,那時也是<全家>啦...因為Fisher還沒出生就是;第二當然是Fisher第一次搭飛機囉...姐姐Joanne除了去過香港以外,有一次去花蓮玩也是搭飛機,所以已經跟弟弟吹噓很久了。

不過說起來,結婚超過10年,跟Gloria只有出國3次(蜜月時去了夏威夷,Joanne出生後去了泰國,然後就是香港),上一次出國也是5年前的事情,所以這次也就決定要好好的慰勞家人。

會選擇Club Med的原因很簡單,一來我們不想跟團走觀光路線,不但小孩子累我們也累;二來「我─根─本─不─相─信」Fisher的承諾...這在上次帶Joanne出去自由行時已經充分體驗過,為了出國總是說什麼都OK,到時候又要大人抱抱... 所以Club Med這種集所有娛樂於一地的度假村定點旅遊就成為首選。

會選巴里島也有點曲折,因為很忙碌也沒啥時間研究,而且要配合老婆的寒假時間(寒假輔導課),又想要享受所謂的Early Bird優惠(提早預訂的折扣),就在我即將出差前一刻從民丹島到普吉島最後就變成了巴里島,關鍵在『團體自由行』的費用會便宜一點,這個之後有時間我會聊一聊。

基本上出發前我也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我發現大多的Blog介紹Club Med都是放了很多美美的照片而已,提供的資訊量其實不是很充足,有時間我會整理我的心得,讓想“第一次玩Club Med(甚至是去巴里島)”的心裡有些依靠啦~~~

只是剛回來很累,光殺600多封的信件就耗了一下午,所以只能找時間。

 

先PO幾張花錢買的照片,這是Club Med Bali工作人員在你參加活動時偷拍的,每張30,000盧比(台幣100元多一點)。我自己拍了3~400張,怕是沒時間整頓歸納哩...

Joanne  大概是5天內<玩最多>的,托妥瑞之福,她本來就精力旺盛,加上年紀大了也很獨立,所以參加了2天半的Mini Club,而且參加完回來還要求再去游泳,如果不是我們有半天改去騎大象,我看她還是繼續玩不停...

參加Mini Club的好處是有GO有計畫的帶著你玩遍村內的設施。

 

Fisher 果然是不能相信你啊...這次比較大的失策是本來以為姐弟倆的年齡可以加入同一級別的Mini Club,沒想到因為小孩子的人數太多,又切成4~7與8~10這2組,所以Fisher只參加了一天的活動,這還是我們爸媽扳起臉孔要Joanne降級陪弟弟才成功的(不過總算夫妻倆爭取到一天的假期)。

 

我們夫妻倆活動參加的少,所以被偷拍的照片也不算多。

這是每天晚上的餘興節目,由GO(工作人員)表演,她們真是才華洋溢X熱情四射X超級搞笑...活動最後都會有帶動跳,然後一路跳到吧檯變成了舞會。

除此之外,小弟也利用Fisher去參加Mini Club的機會,親自體會了「空中飛人」,阿娘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