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小時候很喜歡看漫畫,看多了就會自己塗鴉起來。

一開始塗鴉的對象當然是書本。

說到求學期間的塗鴉有2件趣事。

 

一個是國二時拿學校的練習簿畫起連環漫畫。

主角是班上同學,背景是男生最愛的武林爭鬥...

結果造成班上同學搶著傳閱,到最後還被老師沒收。

 

第二個則比較討皮疼。我國三時因種種緣故被導師抓到她旁邊就近看管。

某一次老師要出模擬考各科的考試範圍,好死不死就近跟我借課本(我...能說不嗎?)。

總之她發現我在課本上亂畫,叫我每一科的課本都交出來...

還好她的地理課我很認真,課本上只有重點。

那一次她在聯絡簿上要我老爸跑一趟...回家後被修理得很慘。

  

 

某站的族貼

 

因為喜歡亂畫...後來參加的一個Outlander車友論壇剛剛成立,就隨手畫了個LOGO,

很幸運的被當作族貼的版本。

以下的圖都是用powerpoint畫出來,再轉為jpg檔。

 

後來...再順手畫了網站的Banner。

 

然後再製作紀念品隨身名片碟。

 

 

 

這是沒入選的作品。

 

 

 

然後還有幾張畫了...但沒有製作的設計稿。

 

 

 

 


簽名檔

 

畫了非常多的Outlander,想想乾脆拿來做網路上的簽名檔好了。

 

順便畫了2張給一位相談甚歡相交恨晚的車友。 

 

 

 

幫另一位車友塗鴉...這就真的是用筆畫出來的。

 

 

其實我最想做的是鋁質銘版:第一要拉髮絲紋;第二要蝕刻。

不過這應該不便宜...呵呵呵~~~

 

 

 

那就做個性化貼紙吧!

 

量了一下車後所剩空間,決定大約8cm X 20cm。

然後從Y拍找到一家有提供客製化貼紙服務的廠商(Y拍關鍵字“黑桃七”)。

這廠商要給他稱讚一下...因為中間有稍微修改圖形,結果他第一次寄給我的成品是舊版的。

二話不說,馬上重新補寄一張給我....

 

原來的設計稿。

設計的理念是Outlander的O與d來做為車子的2個輪子...這也是一開始設計的發想。

只不過後來在TWLDS因為他們不強調是Outlander,所以改為Taiwan。

 

 

做成成品,特別選擇3M的反光貼紙。

 

 

 

貼上車囉...記得要噴些清潔劑,然後等清潔劑乾掉,撕掉外膠膜。

跟旁邊也是自己設計的族貼相輝映。

 

遠一點的樣子。

 

 

近看的反光效果。

 

 

 

這樣子的費用:

1.純粹貼紙的錢─150元;

2.製版費150元(沒辦法,電腦割字要AI檔...早知道找小姨子幫忙轉);

3.運費35元。

 

不過得到的爽度難以衡量~~~

哈! 

 

 

arrow
arrow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