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的某日,是我跟Gloria結婚滿12周年

(如果要算認識的時間,那就快要20年了...)

這個姿勢是應觀眾要求...

 

而所謂的觀眾,當然是12年來的產品:Joanne與Fisher。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結婚周年慶

(產品一:Joanne,產品二:Fisher)

 

為了慶祝這一天,老婆神秘兮兮地說要帶我去一個很熟悉又沒去過的地方吃大餐。

結果原來是中正公園山上的景觀餐廳...

說熟悉很熟,因為Fisher念的資優就在這附近,我也知道有個停車場,

倒是從沒想過原來是景觀餐廳。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我們就坐在靠窗的這一面(停車場的另一頭)。

 

結婚周年慶

吃飯時看出去的景致,遠方就是基隆港了。

 

結婚周年慶

吃大餐的地方,消費可抵停車費。

 

結婚周年慶

Fisher:還不趕快給我上菜(設計對白)。

 

結婚周年慶

Fisher的兒童餐。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Joanne點的排餐,看到烤盤就覺得比較普通一點...

接下來就是我們夫妻倆點的大餐了!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用瓷盤的果然牛肉比較嫩,不過價錢也差粉多。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好笑的是我們一家子吵吵鬧鬧的(特別是Fisher),幸好鄰桌還有一個小孩在哭鬧,心理的壓力因此小一點。

話說就在我們隔壁桌,是一對交往中的男女,女方帶著男友跟女方家人一起用餐...

呵...希望沒有破壞他們這場重要的餐敘。

 

有意思的是Joanne眼尖,居然發現那個女生用的跟我是一樣的相機耶~

(其實我的是Ricoh GX100,她用的是GX200),嗯有品味。

 

當天天氣不錯,所以就在中正公園走一走,

這裡碰到假日很熱鬧,有各種攤位可以讓小朋友玩,遊客也很多。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尾聲


話說...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給老婆呢?

決定買個「松露巧克力」給老婆大人,是真的有松露而不是新聞說的只是像松露而已,

還滿貴的,不過造型十分別緻,像一顆顆小蛋糕。

 

結婚周年慶

結婚周年慶

搞怪3人組,請特別注意左方Fisher把小蛋糕造型當作眼睛搞笑...

 

結婚周年慶

...搞笑的結果就是2個眼睛長出2個“黑輪”,瞧這沒門牙的Fisher可樂著....

 

 

 

 

 

結婚周年慶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紀念日 Gloria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