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一直期待有個妹妹。

 

話說每個爸媽要迎接第二胎時,必然會擔心老大的適應問題。

當Fisher還在媽咪肚子裡時,我們就開始給Joanne洗腦了。

「你要當老大囉...」「老大很棒啦,後面有個小跟班多威風!」

總之在還沒開始發生利益衝突前,Joanne心裡是充滿無限的憧憬~~~

(再次說明當爸媽的三句話離不開“呼巄”這檔事)

 

等到Fisher出生了,長大了,也確實唯Joanne馬首是瞻。

但這個跟班精力旺盛又太衝動,常常把姐姐弄哭。

再加上整整差了4歲,很多時後玩的東西也不一樣...

「一點也不好玩。我不想當老大了。」這是Joanne下的結論。

 

等到Gloria的妹妹也懷孕了,Joanne再次充滿期待。

「Emily阿姨,你幫忙生個小女生啦~~~」Joanne說。

結果還是男生。而且如果再加上我姐姐的小孩,也是男生...

Joanne可說是週遭的玩伴都是男生啊。

 

 

 

以上是前情提要。

經過很久很久以後...

 

話說昨天不知道怎麼聊的,在老婆哄著2小上床睡覺時...

Joanne突然冒了一句:「媽咪,你再生2個妹妹給我啦!」

Gloria還沒回答,一旁的Fisher已經跟著說:「我也要,我也要2個弟弟。」

(ㄚ...Fisher你以為這是在買玩具歐...^^|||)

Gloria聽了笑著回說,你們倆把媽咪當母豬囉,哪能生這麼多小Baby。

Joanne很勉強的「好吧,那就1個妹妹好了。」

沒想到咱家的弟弟卻是一臉嚴肅,很認真的看著Gloria說...

「我就是要2個弟弟,我已經決定了。」

(ㄚ...生出來是Fisher你要養歐...^^|||)

 

Gloria只好使出當爸媽的無敵大絕招...

《把決定權先推給另一半,用空間換時間。》

「你們要問爸爸歐~~~生小孩不是媽媽說生就可以的歐~~~」

Gloria竊笑著,因為小弟可是嚴父的代表。

沒想到2小興致早來了,哪管捻父親之虎威,異口同聲大叫「爸爸生、爸爸生、爸爸生」

(ㄚ...現在是在喊啦啦隊嗎???)

 

就這樣鬧到在客廳看書的我,Gloria轉述整件事情的時後快笑倒在地了...

我們夫妻倆於是問了始做蛹者的老大。

「為什麼是要再生2個妹妹咧???」

 

你猜猜,答案是什麼咧~~~

 

 

 

 

 

 

 

「因為3個人才能成一個隊伍嘛!」Joanne很高興的說著。

我們夫妻對視,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