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很久終於等到Seagull拍的照片。

前排左起:我家Fisher、志偉小哥2小、我家Joanne、耀進老大(還有1小抱在老婆手上)、剩下2個小男生是東東家的(另1小東東抱著);中排是小弟、東東、永樂、景玲家女兒,以及賤內Gloria;最後一排則是東東嫂、建文(奇怪學弟你老婆跟老大呢??)、志偉、景玲夫妻加志文當電燈泡,與耀進一家人。

志偉小哥3年回來台灣一次...所以我們又有機會聚餐敘舊了~~~

(上一次的聚會可以參考這裡那裡)

 

好久不見的耀進

R0020947

耀進(Seagull)現在也是2個小孩子的爸了...(1女/1男,跟我們家一樣)

我可能比其他人跟耀進的聯絡多一點,一方面是當年他回台結婚時,文服記得是我跟PO有出席而已;另一方面因為耀進父親也是紡織業,多年前曾E-mail聊過一些業界電子商務的討論,所以彼此都有通訊。

其實這傢伙每年都有回台灣,卻沒出個聲,真是的~~~

耀進跟我也都是附中畢業的,所以還有多一層關係。我還記得大三時家裡出事,當年的同儕們推他做代表特地來家裡噓寒問暖一番,心中還惦著這份情誼。不料退伍後直奔美國攻讀學位,同時覓得工作與美嬌娘後,竟在“萬惡的MicroSoft”一直待著迄今。

我除了念舊之外,可能臉皮也厚一點,像景玲這麼宅已經臉皮薄不敢打電話給耀進問幾個人參加了,哈!

 

消失在大合照的鴻程

R0020988

好像才參加過鴻程的婚禮,轉眼間已經從帥哥落入凡間,追著小孩跑(志文,根據我的照片你有出席鴻程婚禮,將來紅包炸他沒問題,證據在這裡)。

人家說拍片子最怕找“小孩子與動物”,因為這2者都難以掌握,果然是經驗之談。大合照中少了鴻程,因為門外他的小公子已經吵著要爸爸了...

都是過來人啊!

 

本次唯一文服女性代表

R0020952

因為很熟...(同科系/同班/同社團/同出第一次的澎湖定點隊),倒楣的景玲常常被我虧,前面已經虧過她很宅了,有些題材就留待下次再發揮吧...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新店山區的「隱花園」,就是景玲強力推薦的,風景優美,餐飲也很有特色,不知道是否為假日之故,上門者可謂絡繹不絕,唯一就是小貴一點。

當然這筆帳還是掛在景玲頭上,呵呵呵...

 

志偉小哥與家人

R0020942

志偉小哥的2個寶貝,老大Emma比3年前看到更成熟許多...看到她們2姐弟的相處真是讓人會心一笑,因為跟Joanne vs. Fisher太像了拉~~~

Emma的弟弟實在老實可欺,Gloria笑著說,在這群小孩子玩遊戲時,小弟都會很認真的問Emma說:「姐,真的不是你嗎?你說得是真的嗎?」

然後...當然是被騙~~~

這次從志偉小哥得知活動部上一屆學長們的情形,相當的感嘆。

特別是大我兩屆的文服學長小凱,當年在澎湖回台時,還到他台南家中住了一夜...(志偉小哥應該很後悔當年那晚怎麼睡得那麼熟...錯過大亂鬥的精彩好戲了)

健康真的很重要,朋友們保重。

 

政府應該頒獎給東東

R0021005

這幾年的朋友聚會照例是攜家帶眷,小孩子愈來愈多了...這就不由得佩服東東,居然生了3個──而且都是男孩子(腦海中想到3個Fisher的恐怖畫面)。

說到東東害我被Joanne打槍...因為Gloria的學生也有一位的綽號是東東,我跟Joanne解釋說2個人不一樣啦,只是綽號或暱稱相同。一般只要名字中有“東”這個字的很多都叫東東...

Gloria:「咳...我們班上那個東東的名字中並沒有東」。

Joanne:「你看吧...你看吧...」(一臉得意狀)...

 

隱花園的空間與美食

R0020930

R0020933

R0020963

R0020969

R0020975

我們等於把1F的3個用餐地點都包下來了。

由於都是榻榻米,空間也大,所以容得小朋友穿梭飛奔,當然戶外的空間也是綠草茵茵,枝葉扶疏...可惜我們一聊開了,哪有時間去外面閒晃美景?

虧我們一家4口可是擦好防曬油與塗好防蚊液來的耶~~~~

美食則是走精緻路線,不過別看主食的東西不多,加上小菜與好喝的湯也足夠溫飽了。

 

後記

沒有近距離拍到建文一家(1個小男孩+老婆懷孕小女孩中),有點可惜,畢竟建文是84級唯一出席的。

建文算是我們管科在文服的學弟代表了...說也奇怪,當年管科愛玩社團,但文服上上一屆、上一屆管科人不多,就我們這一屆的勢力龐大,除了我跟景玲以外,還有PO/Bubble/筱郁/璋璋/榮哥...等都出過隊。

另外也沒拍到永樂與志文,因為坐不同桌聊的也不多。但是永樂跟我一樣歐...我們都還沒換過工作(可已再加上耀進),真不簡單,不過永樂身為長老級員工,領的股票應該是恐怖的多吧~~~

志文則在席間拿出了手機內的間諜照──他與心潔在新竹跳肚皮舞時的合照,基本上這應該是很難公諸於世,只可言傳不可上傳的,否則以心潔的性格,套句以前榮哥的口頭禪,志文可能會被種在竹科的大門前...

R0020961

這是我們家Fisher在做瑜珈,在家裡有這麼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