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前畢業的蘭州國中3年10班的同學,22年後的樣子...

很抱歉,先離開的曾勝武與張全嘉沒拍到你們的帥勁!

我要記得下次拍照時脖子要伸長一點,雙下巴才不會那麼明顯...

 

當我跟Gloria說要參加「國中同學會」時她是嚇了一跳,因為之前也沒提過。說來峰迴路轉的是本來要去北京出差的,當我還在擔心北京的雪時,臨行前幾天行程突然取消了。

Gloria說:『是幾年前外雙溪釣蝦場那攤嗎?』是啊,我到場後才發現中間錯過了2~3次的同學會聚餐,然後又莫名其妙的被通知到而出現。

真是峰迴路轉。

 

蘭州國中現在應該是沒有那麼多班級了吧,關於這間學校的一些小故事,大家可以看一下小弟的小作:蘭州人物誌(按這裡)。

說起蘭州國中,以前學地理的時候蘭州是甘肅省省會,再來就是在高中時老是被人誤會成蘭「雅」國中...其實現在還活躍的「陽帆」也是我的學長哩,當年他家就在我家對面,只是我沒印像看過他就是。

 

失聯許久,還是很開心跟大家敘舊聊東西南北...

這次發現粉多同學都從事IT相關行業,有做電腦硬體的(曾國桐是機殼與黃志明是NB的RD),有做顧問業的(張全嘉與李元竫...抱歉唸成ㄓㄥ了),連子清與王堅權應該是寫軟體的工程師嗎?蕭恒哲應該是銷售IT產品的,曾勝武則是提供網站設計代管的服務。就這樣出席13個同學居然有超過六成是做IT相關行業,而且有一些人應該是不務正業囉~~

剩下沒提到的,林榮興當醫生教授的研究助理研究肺癌中,蕭明乾在煩惱怎麼砍掉所管理的頂好Welcome分店們的成本,袁台忠在法律事務所服務沒變,陳聖介子承父業經營機車行。

 

說說一點小故事。

蕭明乾還是一派的瀟灑,當年從國小時候他就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在國中時亦然,不過因為有點叛逆所以老師粉頭痛就是...想當初,呃,蕭大嫂應該不會看到這段吧,小弟負責倒家裡的垃圾,粉常碰到他跟「她」(全年級第一名)在小弟家樓下幽會,哈!不知道他的胃痛有沒好點。

王堅權跟蕭明乾是表兄弟關係,不過個性南轅北轍,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英文超級好...另外就是有美人<尖>,我都笑他難怪人如其名...這次也不好意思要求他剝開頭髮讓我檢查還在不在。

林榮興臉上有條刀疤,當初一戰成名是國三時突然發飆把課本丟到走廊上說我不唸了,當場把我們老師給氣得...只能說當年高中聯考的壓力其實很大很大。

曾國桐是最驚人的,當年他應該是第一排第一個,嘿...現在長得比我還高。(對了,當年我是第六排最後一個,不過不是因為我身高高,是因為我愛講話被老師隔離+就近看管)

連子清當年跟我常常互爭第一名,後來黃勝裕也加入...不過說老實話他們倆個是比我聰明許多,我只是很會背書而已,自己一直等到要考研究所時才真正開竅。

 

最後,我們老師蘇幸枝在哪裡?嗯...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第一、有出席的大家除了我以外大部份的同學還是對這個名字很感冒;第二是我跟蘇老師連絡過,當她想起我們是哪一屆時,也是敬謝不敏,電話連絡就好了~~~

自己老婆是老師,有時候我也在想,同學們現在也都在社會中各自努力,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天空;蘇老師更是把青春都奉獻在學校裡了。每個人都不錯,可能就像愛情一樣...好人+好人不一定會有好結果

沒有在對的時間相遇,或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啊!

 

 

歐...剛剛很巧的發現,本篇是小弟Blog第333篇文章,真沒想到屁了這麼多文章,也沒想到就這麼湊巧。我該跟這一期獨得2億多元的台北市的軟體工程師一樣,用這個號碼的相關衍生物(3,33,6,9,27)去簽樂透嗎???

如果真的中了幾億元...應該就不會來更新Blo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