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在家陪小孩,Joanne翻出這學期她訂購學校羊奶的贈品,很早以前就答應過要找時間裝起來,眼看2007年都要過了...

二個小鬼頭湊過來要拍照...像不像格列佛遊記冒出了二個大巨人,吼~~~

這讓我想起自己小學時,記得當時年紀小。

當時班上也有同學訂購牛奶,每次月初看他們拿到訂牛奶送的小贈品,心裡就好生羨慕。我還記得有一次送的是一個傘兵,可以丟上天空看他緩緩降落...總之實在受不了,於是鼓起勇氣一直盧老媽,終於她也受不了我的糾纏,答應讓我訂一次看看。沒想到好的開始不見得是成功的一半,反而是災難的開始...

先是某次老爸跟老媽南下出差,我跟姐姐、哥哥寄放在姑姑家玩耍,結果老媽隨意跟爸爸聊到這件事,老爸氣得在高速公路上立刻回頭衝回來,然後一到姑姑家拿起棍子就修理我...還沒喝到牛奶就先討皮痛了...

這事也還沒完哩...牛奶大概喝了一週,沒想到下課時在校園裡玩一種叫做「地球」的恐怖設施,就是一個鋼筋結構的球型物體,下方有轉盤,裡面人可以進去自己旋轉,那時因為已經上課了想趕快爬出來,球體內的同學很調皮卻還一直轉不停...終於讓我體會到啥叫做『離心力』~~~人整個被摔飛出去,摔掉一排的牙齒...

奇怪了,牛頓被蘋果打到就發現地心引力,我身體力行體會到離心力之後,高中物理怎麼還是唸得二二六六的。總之打落牙齒和血吞,剩下三週的牛奶都沒辦法喝,拿回家給姐姐與哥哥接收。

雖說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牛奶)」,不過說真的,多年後我也不記得《被毒打+摔掉牙齒=啥了不起的贈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