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今年生日買了不少新衣服!

 

昨天老婆心血來潮帶著Joanne去下午茶,跟著雲門舞集同班的一群媽媽們。結束之後Gloria順道帶著Joanne來接我下班。

由於自己是在遠企工作,老婆隨口跟Joanne說:這一整棟建築物都是Bar Bi老闆的歐~~

沒想到這小女子一臉正經的回說:是歐~~~~那Bar Bi還真是跟對人了,他老闆這麼有錢啊...^^||||

老婆強忍住笑容跟她解釋說,是老闆有錢,又不是Bar Bi有錢。

這小女子還有話說:所以Bar Bi要更努力ㄚ!(真是人小鬼大)

 

 

去年過生日時,Joanne還是幼稚園,今年升小一就有點扭捏了。分別在班上、雲門、家裡過了三場生日,許願照許但就是不肯講出來。

還記得去年時她許下宏願:將來要開一家量販店(父按:Joanne抓周時抓到Keyboard,父母的解讀是將來走資訊業就是)。問她為甚麼哩?

Joanne的理由是:這樣子我就不用去其他地方買東西啦~~因為我店裡甚麼都有!(嗯,這叫做肥水不落外人田嗎...)

 

 

當然弟弟也不惶多讓,雖然在同年紀時,Joanne已經可以把話說的天花亂墜了,Fisher如今還是口齒不清,尤其是他生氣時,我們常要猜老半天才搞懂他要幹啥。

前幾天岳母不小心滑倒,右肩膀脫臼。Gloria於是吩咐Tini記得給太太補充營養品,可能是太多顆了岳母懶得吞,就請Tini替她磨碎後好和著水喝下去。

Nutrilite的營養品是天然有機濃縮萃取的,一磨碎有些來自草本植物的草味就會出來(像是富含胡蘿蔔素的維生素A),岳母就一臉難喝狀...沒想到這時Fisher發言了!

弟弟說了:阿嬤你要專心吃營養品,病才會趕快好

阿嬤沒好氣的回說:ㄚ是你媽咪教你說的歐,這個很難喝耶。

Fisher居然一臉正經的說:是我自己啦,我知道很難吃ㄚ,因為我每天都在吃ㄚ~~~

居然給阿嬤打槍...厲害厲害...(父按:這個調皮的Fisher天地不怕,就怕阿嬤跟我)

 

 

20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