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是已經訂了日月潭石家莊,包了整棟民宿打算跟著Gloria大學手語社的好朋友們狂歡一下...沒料到強烈颱風聖帕來攪局只好延期。

對我來說是「失之桑榆、收之桑榆」,原本就是因為這個行程而無法跟文服人聚餐,只好情商志偉小哥先來個“首映場”(詳情請看這裡),這下子倒好,套句Sweet的話:我們這幾個人兩攤都吃到是賺到啦~~

聚餐的地點,考量來的人大半從新竹或台北過來,所以在筱郁的餿主意下選擇了『桃園春天農場』,美其名是選在兩地的中間,實際上這可便宜她了...她家就住在桃園一代嘛!

這張是Joanne拍的,大致上是不錯,最大的問題是怎麼可以讓她老爸的雙下巴若隱若現咧~~~站在旁邊的就是筱郁,文服中我們管科幫算是勢力龐大,今天就來了Sweet與筱郁。

從基隆過來有稍微遲到一點點,到場時大家都坐定,我們家四口子獨立一桌。看看我們家老二已經餓到沒力了...食物在哪裡?趕快上菜啦...》

《這鍋是要給我吃的嗎(吞口水)?太好了....》

這一桌子的人最誇張,除了Ping攜家帶眷外,志文、筱郁與Fish都是單刀赴會,所以專心吃飯下,我們點的菜都還沒來,他們已經吃起甜點、喝起飲料了...有沒搞錯啊!

許多人當然都是扶老攜幼囉...(咳...總不會坐在小木椅上的是“老”吧~~)

Sweet與Candy之前就先小聚過了,最右邊的事梅慧,一看到她,就忍不住想起結婚時那「鬼斧神工般的婚紗照」。據說她的爸媽看到喜帖時還有點懷疑是不是搞錯了...這個真的是他們家的女兒嗎...

飯後還可以DIY棉花糖...只要10元就有很多,所以就分成兩支囉,姊弟倆各取所需。

《喂,你嘛看準一點再吃唄...》

這是Fish的相機照出來的,這相機還滿貼心的,知道主人太胖了,所以啟動自動模糊裝置...

對Fish印象最深刻的是當年他們系上迎新,結果在帶活動時不支倒地,消息傳回社裡來大家都很擔心,原來是肚子有塊大石頭搞的鬼...是膽結石吧?還好沒有大礙。後來大三社團招生晚會,我倆倒是賣起了膏藥來。

另一個也是有名掛點案例的,是夜間不讀書跑去溪裡抓蝦抓到下巴掉了的阿毛沒來...,據信是被郭X銘綁票綁到廣東去軟禁了... 我跟阿毛兩個也在軍中秋節聯歡晚會賣過膏藥,真是奇遇。



沒想到臨去時碰到遲到了的「傳奇般的學妹」德蕙,真個是女大十八變啊...出落的亭亭玉立落落大方。

學妹傳奇在哪裡?她可是拒絕過半導體之父的工作邀約耶~~~學物理去搞Marketing...跟偶們管科的搶生意,呵呵呵...

 

由於還要趕到台中玩,就沒有留下來逛逛春天農場的田野風景了。

這一天巧的是,也是【七夕情人節】,原來,我們跟大學時的舊情人──文服──約會在《春天》啊。期待下次再會。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夜闌人靜處 響起了一訣幽幽的SAXAPHONE
     牽起了愁懷於心深處
     夜闌人靜處 當聽到這一訣幽幽的SAXAPHONE
     想起你茫然於漆黑夜半

     在這晚星月迷濛 盼再看到你瞼容
     在這晚思念無窮 心中感覺似沒法操縱
     想終有日我面對你 交低我內裡情濃
     春風有日會為你跟我重逢吹送

     夜闌人靜處 當天際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有如潮水般洶湧
     若是情未凍 請跟我哼這幽幽的SAXAPHONE
     於今晚柔柔的想我入夢中

     夜闌人靜處 當天際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有如潮水般洶湧
     若是情未凍 請跟我哼這幽幽的SAXAPHONE
     它可以柔柔將真愛為你送

     若是情未凍 始終相信我倆與春天有個約會
     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